Company Background

公司背景

與Airpulse進入優越的聲音世界。

英國的音訊工程享譽全球,而Airpulse系列揚聲器我們很自豪能提供參考級音質。無可挑剔的設計、經久耐用,Airpulse帶您踏上享受聆聽的旅程。

 

Airpulse品牌是Platinum Audio Systems公司的註冊商標,這家公司於2004年由知名揚聲器設計師與音訊工程師Phil Jones與EDIFIER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,EDIFIER為揚聲器與耳機製造商。

 

Phil Jones 是一位傳奇的設計師,他于 1987 年創立了另一個揚聲器品牌 " Acoustic Energy ",並設計了現在同樣具有傳奇色彩的 AE-1 ,在 Abbey Road Studios 工作室和其他著名的音樂場所中使用。

 

他于 1996 年設計和生產the Platinum Air Pulse 3.1 loudspeaker system,其創新的設計挑戰了全世界發燒友的認知。其價格為 27.5萬 美元,被日本音訊協會授予過去 100 年來的Golden Sound Award for Best Loudspeaker。

 

Airpulse主動式揚聲器延續了公司在消費性和專業音頻產品方面的傳統,為挑剔的音樂愛好者,提供參考級監聽音質和經典外觀的揚聲器。在簡潔和高效的設計理念下,花費許多時間在研究產品設計和組件選擇。對細節的投入與敏銳關注力,造就了Airpulse揚聲器優異的性能。